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toms旗艦店 xD8f Ajg 3noR7

藏寶窟人口已經打開,而且傳送陣的範圍非常大,就算幾千人同時進入也沒有任何問題。為了節約時間,這次我沒有避諱,直接帶著四女從隱巫寨抵達了青丘山南麓,一路上好多玩家都向我投射過來羨慕乃至嫉妒恨的眼神。有些玩家甚至於產生了擊殺我爆坐騎的念頭,不時能夠看到鬼鬼祟祟想要追上來的玩家。可惜,他們的速度太慢了,根本就追不上 nike lunarglide 6 ,加上旁邊還不時有玩家提醒,這個是星月宗的宗主, Nike Air Max 惹不起的,還是別痴心妄想了。

當然,這個秘密只有 Nike Roshe Run 和四女知道,其他玩家是不清楚的。有鑑於某些玩家的瘋狂, Nike Air Max 在路上就特別交代四女,等下進入藏寶窟要注意別被人偷襲了。無痕老弟,今天你來的有點晚啊!夜無涯的靈覺特別敏銳,遠遠就看到了 Nike Air Max 。是啊,有事耽擱了!夜老哥,你現在解放了,怎麼樣,舒服吧!夜無暇的身旁並沒有玩家前來開啟寶箱,可見要獲得極品寶箱沒那麼容易。

二則人的**是無窮盡的,進了一層,就想拿二層的寶箱,進了二層,又想拿三層的寶箱,因此到頭來反倒是什麼也拿不到。還不是一樣,反正老朽早已習慣了!對了,時間不多,你們快點進去吧,出來後 Nike T90 再聊!好的,那 Nike Air Max 進去了!我和四女跟夜無涯打了聲招呼之後,就快速邁入了巨大的傳送陣。隨著白光一閃,系統已經提示我進入了藏寶窟一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