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toms專櫃 EcMv Spv lKNU1

沒理會黃忠,揚帆在把車鎖好之後就轉身走進了路邊的酒吧。低頭看了看身邊的奔馳,黃忠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可惜了,這麼好的車還要還回去。兩人剛進酒吧,黃忠就感覺至少有五道目光聚集在自己二人身上,而且 nike flyknit lunar 的目光非常照顧身邊的這位大俠。這裡自然不是普通人的酒吧,這裡就是曾經卡納領導的那個組織中的一個分部。雖然揚帆並不確定,但是想想卡納曾說過整個瑞士的血族都由 nike 2015 掌控就能知道,只要有血族的地方,就不難聯繫上那個曾經在卡納手下見過的凱爾。

這名血族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揚帆的衣領看了一會之後點點頭。劍蝙蝠,在卡納死了之後,劍蝙蝠已經成為了組織中最畏懼的存在。這名血族沒有猶豫,在點頭了之後就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好一會,這個血族才開口說道:首領,有一個劍蝙蝠就在 Nike Zoom Kobe 面前,他所要找 nike 2015 ,好像…就是 nike 2015 說的那個人。在說完之後,這名血族點了一下頭之後將電話遞給了揚帆。

早上好,我很意外街道你的電話,難道是我的手下又犯了戒規嗎?電話裡,凱爾的聲音很平靜,就好像是在說著與自己不相干的事情一樣。不不不你的手下很安分,這一點我很欣慰。說著揚帆又輕輕的抿了一口酒:但是你要知道威廉家族在血族中代表的可不僅僅是瑞士一個國家的血族,他的影響範圍是整個歐洲,我要出國執​​行任務,但是我的車卻留在了這裡,所以我希望你能抽出一點時間去一趟威廉家族,告訴 Nike Zoom Lebron 我的車在這裡,讓 nike 2015 過來領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