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全部離開了 Nike Blazer 的坐騎

還是讓薩拉丁感到心寒。我想,要不是神蹟降臨,我想您依舊不會承認自己所堅持的是錯誤吧! Nike Roshe Run 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Nike 到底想要什麼?可以告訴我, Nike 這群高高在上的聖者,到底在想什麼嗎?為了神殿的延續,你放棄了外圍綠洲的信徒,我可以理解,可是為了要我死,您竟然可以狠心,讓神殿一半的武裝為我陪葬。難道女神的子民,在您眼中,都是可以隨意捏死的螻蟻麼?
這是一個注定不會得到答案的對話,聽到薩拉丁一步步緊逼自己的問話。帶著贖罪的心情來參觀墓園的龐德,面色灰敗的離開了。不多久,胡楊林綠洲的民眾,簇擁著穿著統一鎧甲的守護者軍團和守護騎士團的人來到了墓園所在的地方。沒有了歡聲笑語,守護者軍團和守護騎士團的人看到了薩拉丁後。全部離開了 Nike Blazer 的坐騎,排著整齊的隊列,站在了薩拉丁的身前。
那是 Nike 的戰友歡迎 Nike 的到來。聽到薩拉丁說的,隊列中的所有人,齊刷刷的把目光投向了那一顆顆綁縛著黃絲帶的胡楊樹,映入他們眼中的是哪一根根隨風飄蕩的黃絲帶。所有人都知道,每一根黃絲帶下面,都躺著他們曾經的戰友。這裡躺著的,有守護者軍團的人,有守護騎士團的人,有胡楊林綠洲的普通民眾,有哪些已經退出了戰鬥序列的老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