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toms 2015 UTi0 iBW BiBza

你放了 toms 2015 ……!陳瀟冷笑道,你被 toms鞋 控制住了,還想讓 toms鞋 放了你,還有這樣便宜的事情,不過,你已經很讓 toms鞋 意外了, toms鞋 還是低估了你,本來以為你很快就會投降,沒有想到浪費了 toms鞋 這樣長得時間,蘇珊,你現在最好老老實實的交代,你到底有什麼計劃,要不然的話, toms鞋 會讓你嘗受到人間最折磨人的酷刑的!少和 toms鞋 說這些,你既然知道 toms鞋 是特工,那你就應該知道 toms鞋 接受過這方面的訓練,你的所謂的酷刑對 toms鞋 是沒有用的!

陳瀟笑呵呵地說道:那倒不一定,咱們試試看就知道了……!陳瀟騰出手來,用蘇珊的腰帶扣住了蘇珊的手,他有從床下面摸出了一條長繩,蘇珊, toms 早就想到你會這樣的,所以呢, toms鞋 特意為你準備了一條長繩,從你說要 toms鞋 陪你來郊區工廠檢查的時候, toms鞋 就已經感覺到不對勁了,就算是為了迎接所謂的什麼公司的考察,那你也沒有必要拖上 toms鞋 啊, toms鞋 向來都是不太喜歡參與到這種事情來的……!

god,你不要以為你能逃脫!誰說我要逃了,我可沒有​​想要逃!陳瀟綁好了之後,眼睛看著蘇珊,蘇珊,你太小看我了,既然我策劃了那樣多的國際大案,這次我也有好的理由逃脫的,你說 toms鞋 可以確定我的身份,但假如我告訴你說, toms鞋 的樣本本來就是錯的話,你說有什麼結果?你什麼意思?陳瀟笑了笑,我只是想提醒你,不要太自信了,因為我是……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